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嘉源硅橡胶制品有限公司

硅胶餐垫, 硅胶蛋糕模, 硅胶冰模, 硅胶刷子, 硅胶零钱包, 硅胶奶嘴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硅胶礼品 防走失手环 痴呆老人黄手环
硅胶礼品 防走失手环 痴呆老人黄手环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42硅胶礼品 防走失手环 痴呆老人黄手环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0-05 14:41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硅胶礼品 防走失手环 痴呆老人黄手环”参数说明

用途: 广告促销 加印LOGO:
加工定制: 型号: JY-125
规格: 定制 商标: 自定义
包装: OPP 产量: 1000000

“硅胶礼品 防走失手环 痴呆老人黄手环”详细介绍

硅胶礼品 防走失手环 痴呆老人黄手环 
在一些发达国家,让患有痴呆的老人佩戴统一标示的“黄手环”的做法,手环上有印制的统一标示,手环里放置有老人家人填写的联系方式等信息,一旦老人走失,便于及时寻找到他们的家人。这被称作“安全回家计划”。黄手环是为痴呆症老人佩戴的标识,其中附上老人的姓名、家址、亲人联系方式等,以便他人发现后报警或者送回,这在发达国家已是行之有效的救助常识。“黄手环”还可作为病人的特别标识,容易引起路人关切,最终能帮助老人早日回家。在病人确诊的那一天起,医院与亲属就应该为其戴上这样的黄手环。同样也适用于顽皮,喜欢到处乱走的小孩。

防走失硅胶黄手环采用环保的进口的硅橡胶原材料,手感柔软,耐磨耐用,并且具有良好的延展性,化学性质稳定,100%防热和耐寒,其物理特性拉伸,100%环保硅胶
1.采用100%食品级(进口)硅胶材料
2.各种颜色可供选择
3.使用的硅橡胶材料极具弹性
4.可根据客户需要,按图,按样定做,也可提供来料加工(可印LOGO)
5.产品均符合FDA,LMBG,ROHS安全认证标准
6.欢迎新老客户来电咨询洽谈,真诚期待合作

我的服务承诺提高产品质量和加强全方位的服务工作,是市场营销的需要,更是对用户的尊重和对产品的负责。我们在售后服务上特别注重质量和响应的时间速度。了解顾客需求,向顾客介绍本公司的产品、型号、规格尺寸、技术标准、结构性能与用途、介绍技术、生产、供货能力等,并向顾客提供合理、经济的设计方案和有关资料,进行有必要的技术洽谈和到本公司参考。针对采购货物,我方同意并承诺如下:
1、所投货物具有合法来源,并且是未使用过的全新货物。
2、交货期:合同签订内交付使用。
3、交货地点:采购用户指定地点。
4、质保期:自项目验收交付之日起质量保证期30天。4.1、在质量保证期内质量发生问题由我方免费负责解决。4.2、在质量保证期外发生问题,由我方负责解决,用户方应支付相应的费用。4.3、在任何时候均不能免除因设备本身的缺陷所应负的责任。
5、付款方式:货到付款或先付款后给货。
6、我公司对售出的产品提供包退、包换、包修的三包服务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